dust

我太难了

关于微博热搜全职高手

索克萨尔:

    这是我在QQ空间里看到的,我觉得说的很有道理,就想请大家都看一下。烦请认真看完。




    我非常赞同杨洋粉丝的一句话“请尊重演员的劳动成果,不要因剧上升演员本人。”




    可尊重是有前提的。




    首先你得认清楚职业是演员而非偶像派明星,才能堂而皇之的向观众要对演员的尊重吧?




    盗墓笔记播出,被喷演技差角色不还原,推锅给造型师。




    旋风少女播出,被喷面瘫一脸到底没有情绪,推锅给新人演员胡冰卿出不来感觉。




   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播出,媒体面前泪洒电影院,造型油腻,推锅原著抄袭烂了口碑。




    全职高手播出,被喷人物ooc,推锅配音演员阿杰技术水准不行。




    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。




    敢情你杨洋本人一点问题都没有?被黑就扮可怜全怪别人,是不是有点没担当?




    还是说,您觉得您已经非常优秀了没有进步空间了呢?




    出道至今,且不谈是人为还是天意杨洋演的所有角色,全是书改,团队整了一个二次元男神的人设,您该不会当真了吧?营销号和粉丝吹演技在线,您该不会信了吧?




    自个儿几斤几两心里还没点数?




    永远不要觉得观众好骗,杨洋的演技还没到可以拿到台面上来夸的地步。剧本选择风格统一,角色风格总是相似,突破没有,进步没有,躺在自己的舒适区里演偶像剧,结果最后还是把自己油腻了。




    粉丝不要跟我提肖奈如何如何还原带感,追剧仿佛在谈恋爱。




    我就请问了?一个没有什么剧情暗线,没有什么情感冲突的校园青春剧,从哪体现出的有演技?是低头抬眼勾嘴笑,还是霸道总裁爱上我?

    你要真想看别人谈恋爱想磕糖,随随便便一个恋爱网络博主也能给你同样的体验,所以这就杨洋演技吊打娱乐圈了,嗯?




    官方的营销手段倒是比杨洋本人的演技好太多,玩的了一手好反向宣传。

    盗笔原著粉剧粉的撕逼大战我决定不信没有杨洋团队的带节奏。

    没有专业水军营销号的贡献,能撕出这么大的影响力?

    盗墓笔记翻拍不是杨洋不是唯一翻车了的演员,也不是最有流量的演员,怎么就撕出了最大影响力?

    别家剧播完了就停战,杨洋家粉丝,一撕撕到今天,出新剧出综艺出什么都要带上盗墓笔记走一波人间绝色张起灵,你跟我说不是蹭热度?




    一边吵的无休无止,一边热度蹭的开开心心,你们要把谁当傻子?




    口口声声原著粉没素质见着杨洋就黑,难道不是你们自己绑架炒作?




    脸还挺大?




    昨儿个播的全职高手,播出前宣传走一波向上青年努力敬业的人设,会展现出一个不一样的叶修,播出扑街后宣传成了当初迫不得已才出演,其实不适合杨洋本人。

    杨洋官方宣传变脸还是真的快,两边儿您说全了,我们还能喷什么呢?委屈您了演了叶修,吃了多大亏似的。




    原著粉并不反感一个帅气的叶修,但是绝对不接受一个失去了原有角色层次感的叶修。




    也许对于你来说,是一次错误的选角和炒作,可你辜负和玷污的是别人的信仰,你不懂得尊重,凭什么乞求别人的认同?




    配音配不上演技,结果怪上配音演员这种睿智发言我也懒得驳了,就一个观点。

    娱乐圈没了你杨洋演戏,照样能有偶像剧,但是没了阿杰配音,会损失很多优秀电视剧,不在一个重量级的人没什么好比较的,自取其辱罢了。




    并不是所有人都看不出杨洋团队的“小聪明”演技不够不能拿出形象立体的角色,那就不断出演书中人物,坐享其成人气热度和生动灵气。




     一旦演的像了,就直接有了优秀的角色作品,热度生动双收,若是演好累,更是锦上添花。




    可,您现在是演都演不像啊,怎么还不死了这条心?想要进步就要老老实实磨演技,走捷径只会摔的很惨。




    盗墓笔记播完还不长记性,又演全职高手,是准备糊透了再醒悟吗?




    粉丝想实事求是论实力,那就实事求是。




    张起灵这个角色的失败真的是造型师的锅吗?




    不谈远的,就同一个角色,井柏然版张起灵,宣传期造型被群嘲,喷的一无是处,最后电影也用演技弥补了造型的短板,不说把角色诠释的多么立体,好歹没有原著粉群起而攻之。

    居老师造型毛猴都能把猴演的讨喜。你一个新人演砸了居然有脸面怪造型师?实力差就是差,您偷换概念做什么。




    旋风少女甩锅胡冰卿,结果别人早已各类风格尝试,演技甩您一条街,您还在演偶像剧。




   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女演员还没深情落泪您到先委屈了?不丢人?




    全职喷配音,您台词功底强您就自己上,自己没能力上就别逼逼,有时间带节奏撕前辈,不如虚心请教求进步。




    杨洋,踏实比什么都重要。




    最后回到前面粉丝的那就话,我不尊重杨洋黑杨洋,就两个点。




    第一 .杨洋对自己的定位就不是演员而是明星。




    第二.你未曾尊重别人的信仰和追求,就不要妄谈他人的认同。




    那都是我最爱的东西,不是你为了红为了火而踩在脚底的垃圾。




    他们的存在是我们的信仰,不是你的手段和道具。




    如果不幸沾染了名利恶臭,也请身为局外人的你摆正自己的位置。




    周知 共勉 劳K




    最令我寒心的使下面一群杨洋的粉丝在那边撕,您追着在那边喊着,叶修姓杨不姓叶,您们配下去下面撕吗?



评论

热度(312)